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大新聞

2024-04-17 國立高雄大學積極拓展境外生源,15日由國際事務處邀請越南「陶維慈高中」董事長Dr. Ha Huy Bang率領師生百餘名到校參訪教學環境與設施,並鼓勵報考「國際專修部」就讀,體驗台灣特有人文風情。
2024-04-16 首屆「XR實境教育創意大賞決賽暨5G新科技教育展」於今(113)年4月13日在國立高雄大學圖書資訊館隆重開幕。此次競賽活動由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擔任指導,國立高雄大學為主辦單位,活動不僅展現教育與科技結合的創新思維作品,也充分體現5G行動科技在教育領域應用的特色。
2024-04-09 國立高雄大學今(9)日舉辦《卓越講座》,邀請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以「我國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現況、問題與對策」為題,與現場師生、樂齡學員分享台灣維持高教競爭力,所採取的策略與方法。校長陳月端到場致意並全程與會,代表高大致頒感謝狀。

更多高大新聞

校園活動行事曆

相關連結

連結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