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舉辦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Healthy Aging and Lifestyle 國際研討會 歡迎參加

主旨: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訂於111年11月11至12日(星期五、六)舉辦「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Healthy Aging and Lifestyle」國際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健康老化及生活型態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Healthy Aging and Lifestyle)是由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主辦,邀集自日本、香港、韓國、義大利、愛爾蘭、加拿大、美國等地國際知名的國家級老年學教授專家,以及國內城、鄉各地已進行多年中老年世代研究的頂尖醫師學者們齊聚一堂,交流知識與傳遞經驗;透過瞭解不同國家與文化的高齡世代追蹤、比較各研究間的調查分析,以剖析健康老化與生活型態之間的關聯,探求影響長壽與健康老化的關鍵因子,如營養、肥胖、身體與認知功能、肌少症、衰弱、失眠、骨鬆、憂鬱等主題。
二、旨揭活動詳細資訊可詳活動網站(https://ageing.nhri.edu.tw),簡述如下:
(一)活動時間:111年11月11至12日(星期五、六)。
(二)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室。
(三)參加對象:對高齡健康議題有興趣之產官學界、一般民眾。
(四)報名人數:現場180名,線上60名(額滿為止)。
(五)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9日(星期三)止。
三、台灣家庭醫學醫學會、台灣老年學暨老年醫學會、台灣護理學會、公務人員學習時數申請中(限參加實體會議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