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運動競技學系學生田曉雯 2019年芬蘭帕拉桌球公開賽奪2金 瞄準2020東京帕奧

【文字、照片提供:運動競技學系系主任王明月 】

2019-10-18 國立高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一年級田曉雯同學,剛代表我國參加2019年芬蘭帕拉桌球公開賽榮獲團體賽與個人賽兩面金牌歸來,她在今年稍早賽事,獲得泰國帕拉桌球公開賽、捷克帕拉桌球公開賽,女子10級團體賽金牌及女子10級個人賽金牌,而在八月份的亞洲盃帕拉桌球錦標賽中,更贏了中國隊獲得女子團體金牌及女子個人賽銀牌,為今年所參加的國際賽事劃下完美句點。

田曉雯同學目前是帕拉桌球女子10級的選手,明年2020年東京帕拉奧運中女子10級級別僅有八個名額,今年初田曉雯同學的世界排名還在第14名,為了取得2020年東京帕運資格,她下定決心刻苦訓練並控制飲食,捨去自己愛吃的零食跟飲料,大家沒訓練休息的時間,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加練體能與發球,希望可以提升移動速度與爆發力,讓自己在技術表現上發揮得更好。

截自十月的世界排名,田曉雯目前為第6名,有望爭取到明年2020東京帕拉奧運賽事,高大運技系協助她繼續努力,日後為學校為國家爭取最佳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