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大人文社會科學院簽訂合作契約 獎助金鼓勵未來人才培育

【文字提供: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石耀宇臺北發佈,人文社會科學院增修。照片提供:人文社會科學院】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系列推廣】

目標四:教育品質

2019-10-18 國立高雄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與羅傑英文於15日共同簽訂合作契約書,為學院弱勢大學生提供「平安勵學獎助學金」,期望能讓學子們能有更優渥的學習資源。

高大人社院院長陳志文表示,學院以培養「人文涵養、社會關懷、國際宏觀」的專業人才作為願景,從105年開始持續推動學生獎助金的勸募,今年受到羅傑英文支持理念與價值,特別簽訂合作契約,共同努力提供學生更良好的學習環境與資源。

羅傑英文羅毅君總經理為國立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94級畢業校友,其表示為鼓勵並資助弱勢之學弟妹,這次特別由羅傑英文專款設立獎助學金,給予人社院大學部在學學生四個名額,其中一位則指定給高大西洋語文學系)。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文教新聞:https://www.ner.gov.tw/news/5da5a601f50be80006b22dfc

雅虎新聞:https://reurl.cc/jdDkM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