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全大運吉祥物熊高高、熊啦啦 化身財神熊 三鳳中街拜年造勢致贈春聯、紅包袋

--

2020-01-21 國立高雄大學今(21)日舉辦新年快閃活動,吉祥物「熊高高」、「熊啦啦」化身財神「熊」,在三鳳中街向民眾提早拜年,致贈春聯、紅包袋,象徵「迎春納福、財庫豐盈」從高雄出發,也為即將倒數100日、於5月初登場的「全大運(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宣傳造勢。

高雄大學拜年團由主任秘書曾榮豐、體育室主任兼全大運副執行長孫美蓮領軍,全大運吉祥物「熊高高」、「熊啦啦」陪同,並準備特製紅包袋200束、「春」與「福」春聯100幅,沿途發送給三鳳中街採購年貨的民眾及恭賀祝福。

曾榮豐表示,今(2020)年不僅適逢全大運50週年,更是高大創校20週年,也是睽違近10年後再度回到高雄舉辦,意義非凡。賽事期間將有上萬名選手湧入各場館,預估帶動周邊可觀商機,校外宣傳首站特別在農曆年前選擇最熱鬧的三鳳中街,討個新春好彩頭向民眾拜年與邀請共襄盛舉,相得益彰。

2020全大運將於2020年5月2日至6日進行,共有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跆拳道、射箭、擊劍、柔道、空手道、舉重、拳擊、射擊、角力、木球、競技啦啦隊等18種競賽種類,詳細資訊可見全大運官方網站:http://109niag.nuk.edu.tw/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