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致力培育AVR人才 高雄大學獲 弈恩智匯TXI Partners 慨捐體驗、教學設備

--
-
2020-06-10 國立高雄大學致力培育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體感科技人才,獲得企業支持,薩摩亞商弈恩智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TXI Partners)今(10)日捐贈體驗、教學設備,幫助師生激發創意並加以落實,期待不只成為搶手人才更能創業,形成獨一無二的AVR生態圈。

高雄大學校長王學亮、TXI Partners 執行董事鄭瑞羲代表雙方受(捐)贈,所捐贈設備為數位互動3D投影環境、ZSpace。

王學亮表示,看準數位經濟蓬勃發展,去(2019)年5月高大成立全台大學第1所「AVR+ School」,獲得TXI Partners全力且無償支援軟硬體,同年6月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訪視時也曾親身體驗與稱讚。1年下來雙方合作愉快,水到渠成促成今日美事,感謝TXI Partners慷慨贊助。

鄭瑞羲指出,大家都知道產業要蓬勃發展,人才絕對是關鍵,但高雄大學率全台大學之先佈局推動,TXI Partners當然願意全力相助,也期待校方持續培育AVR人才。鄭強調,虛實結合將是未來趨勢,光去年他們接觸服務顧客就涵蓋傳產製造、媒體、運動等各產業,就知道AVR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促成捐贈活動者、高雄大學行政副校長連興隆表示,校方執行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執行項目包括培育特色人才,透過熟稔該科技的建築學系副教授陳怡兆幫忙、接觸TXI Partners,進而開啟後續合作機會。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