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立高雄大學卸任及代理校長交接典禮

--

2020-08-04 國立高雄大學今(4)日舉行卸任及代理校長交接典禮,由校內亞太工商管理學系教授莊寳鵰接下印信,在新任校長就職前擔任代理校長。莊感謝前校長王學亮任內行政團隊繼續留下,承擔責任,期盼代理期間獲得全校師生支持,深耕計畫及全大運能夠順利推展,圓滿完成。 

 

莊寳鵰感謝前校長王學亮,規劃高雄大學走出獨特的發展重點,以SDGs-Inside為永續發展指標,在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THE)2019年「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University Impact Ranking)」高大名列全球201-300名;以及在任內爭取到二年的教學卓越計畫、一年的橋接計畫以及目前進行的深耕計畫,特別今年深耕計畫教育部補助4,800萬元,加上學校配合款,已逾5,000萬元,對規模不大的高雄大學實屬不易。

 

卸任校長王學亮在高大服務14年,他感謝高雄大學,在37年教學生涯最後一哩路,特別榮幸;也感謝行政團隊的犧牲奉獻,現在「延長賽」,過渡期間,堅持到底。

 

代理校長莊寳鵰行政團隊,由前副校長政法系教授陳文生接任行政副校長、財法系教授吳行浩接任國際長外,原行政團隊一級主管留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