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法學院院長交接 法律學系教授陳正根就任

【文字、照片提供:法學院院務秘書容珮瑜,公共事務組編修】

2020-08-03 法學院於今(3)日舉行第九任院長卸任及新任院長交接典禮,由代理校長莊寳鵰擔任監交人,法律學系教授陳正根自前任廖義銘院長手中接下印信,成為第九任院長。

莊代理校長致詞強調,感謝廖院長這六年來在法學院的貢獻與付出,尤其在校外打拼,任何場合都可以看到廖院長替本校法學院介紹及招生,將法學院名聲在南台灣打響,奠定高大法學院在南台灣的地位。

莊代理校長並期許陳院長在未來能與校內各單位、各院共同合作,協助本校深耕計畫執行,使高大法學院的地位更為提升。

廖院長則表達謝意,感謝大家六年院長任內的支持、寬容與體諒。負責高大法學院院務行政一職,是一生中做過最感到光榮的工作;法學院各科系、各學程的招生狀況都非常好,引以為傲。即使卸任,也願意當個義工,為法學院服務,為學校貢獻一己之力。

陳院長感謝當日貴賓能蒞臨參加交接典禮一一介紹來賓,並介紹自己曾擔任內政部警政署公職,後前往德國杜賓根大學唸法學博士,回國後任教,也曾擔任過本校法律學系系主任,行政工作不陌生。陳院長期許法學院未來不但以法律服務社對外協助法律扶助,校內需要任何法學院協助,法學院會以本院法學專業提供各項有關法的諮詢服務,提升法學院地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