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生SDGs素養測試圓滿落幕,Impact Hub執行長帶來活潑SDGs講座

【文字、照片提供:國際事務處國際長吳行浩】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系列推廣】

教育品質

2020-09-09 109學年度開學在即,配合新生週系列課程,本校特別於7日邀請Impact Hub的執行長Rich及其團隊副理Tom為新生進行2梯次的SDGs(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講座,並同時實施SDGs素養測驗。

 

Impact Hub執行長Rich以互動式講座為本校新生帶來精彩生動的SDGs介紹,並透過Kahoot互動遊戲進行快問快答,現場氣氛活絡,新生參與相當踴躍。

 

SDGs素養測驗計畫為本校創全國大專院校之先辦理之活動,由新生施測率先起跑。因應數位時代,請新生現場掃描QRcode進行線上測驗,評量新生對於SDGs的了解程度。後續亦將納入其他在校生進行測驗,目標達到全校普測,測驗結果將透過統整分析,融入本校SDG永續課程教育的參考。

 

此外,本校將於開學後舉辦首届高雄大學SDGs大使甄選活動,未來大使將協助推廣校園SDGs教育理念,打造SDGs-Inside優質學習環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