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大手牽小手,高雄大學與十所國小簽署策略聯盟協議

【文字提供:西洋語文學系副教授傅鈺雯】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系列推廣】

教育品質 全球夥伴

2020-09-10 本校為了深耕在地,以期與高雄在地相關國小資源共享互相提攜,善盡大學社會責任,於2020年9月8日(二)舉辦「大手牽小手簽署策略聯盟協議座談會」,與高雄在地十所國小結盟,簽訂合作備忘錄。

 

十所結盟國小及出席貴賓(依校名筆畫順序)為:中山國小-翁國恭教務主任(代理蕭木川校長出席),文府國小-李美金校長,四維國小-王淵智校長,東光國小-柯惠玲校長,李莉珍教務主任,新上國小-王彥嵓校長,新光國小-張華鳳校長,許志良教務主任,新民國小-吳俊男校長,援中國小-唐忠義校長,陽明國小-呂淑屏校長,許素燕教務主任,瑞豐國小-曾振興校長。

 

典禮由莊寳鵰代理校長主持,高大與會師長包括促成本次策略聯盟的西洋語文學系傅鈺雯老師,研發處林東毅研發長、國際處吳行浩國際長、校友會李忠明副理事長,西洋語文學系顏淑娟主任,語文中心賴怡秀主任,研發處陳文正組長。

 

莊校長表示此次策略聯盟主要希望實踐高雄大學連結國際,深耕在地的理念,和高雄在地國小資源共享互相提攜,善盡大學社會責任。緣起於2019年12月第一屆高大盃高雄市兒童美語演講比賽舉辦期間舉行和國小校長的茶敘,互相交換許多意見及合作的可能性 (不限於外文),配合傅老師深耕計劃「大手牽小手,提升在地國小英語力與國際觀計劃」,簽約後先由英語力及國際化面向進行合作,推動平日交流活動,暑期營隊,及年終高大盃兒童美語演講比賽,往後再漸漸推動本校其他重點特色領域方面的合作或一起爭取計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