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企業家謝武吉、市議員黃文益都是EMBA校友 政商菁英匯集、累積人脈

--

【文字提供:EMBA中心秘書康靜如;公共事務組編修】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系列推廣】

教育品質

2020-12-09 「經理人月刊 MVP100」2016年得獎人謝武吉、今(2020)年得獎人許碧珠,與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等,共同身分都是國立高雄大學EMBA(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校友,8日共同出席母校EMBA中心高雄場招生說明會,分享所學如何應用到商場、政壇,強調學習收穫滿滿,鼓勵報考就讀、成為學弟妹。

高雄大學該場EMBA、EMLBA(高階法律暨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推廣活動,吸引200多名企業人士與會,校長陳月端率領校內主管出席表達重視與支持。

陳月端表示,EMBA是高大經營發展重點項目,校方全力支持,除了EMBA可選擇於高雄、金門、越南、泰國、海西、上海彈性上課,EMLBA更是全台首創、唯一結合法律、管理,理論與實務兼具的學位。高大EMBA不僅臺灣本地作育英才,更超前部署離島與南向班,成為全台開課最廣、國際化程度最高的高階人才專班。

EMBA中心主任翁銘章補充指出,擇地彈性修課乃是針對台商經商(設廠)、台幹職務輪調的貼心設計,方便就近充電,此外也同步提供遠距學習服務,隨時隨地進修不中斷。更特別的是學習「終生保固」,意即畢業當校友了,只要有興趣的課程都能返校免費學習。

師資之一、財經法律學系特聘教授張麗卿則點出,若能結交「醫師」與「律師」兩種朋友,不論是健康,乃至商場都受惠無窮,高大EMBA/EMLBA專班就有這些人脈資源,醫師、護理師、律師、法官就是學長姊或是同學,免費且詳盡諮詢醫療健康、法律問題。 高雄大學EMBA自2005年起,陸續開設EMBA、EMLBA、IEMBA,累積各行各業優秀校友,諸如能源管理專家謝武吉、高雄市議員黄文益、高雄市議員郭建盟、Specialized臺灣銷售總經理黃慶忠、丹爸社群電商團購平台CEO洪以賢、明星花露水集團董事長許清風、成宇建設董事長陳義成等不勝枚舉。

高大EMBA即日起至25日受理報名,入學免筆試,隔週末上課,兩年取得國立大學碩士學位,歡迎各行業菁英報名就讀,詳情可洽專線:(07)591-9532。

--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