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關懷境外生賃居生活 國際長吳行浩探訪 贈禮提前過年

--
-
【文字提供:國際事務處_孫葆烈】

2021-02-08 農曆春節將至,國立高雄大學吳行浩國際長與國際處同仁特於今日(8日)至境外生住處關懷探訪,並致贈上象徵牛年的牛軋糖伴手禮及春聯,希望因疫情未能返鄉的境外生能感受到學校的關懷與祝福。

因國際上新冠肺炎疫情仍相當嚴峻,為避免國際移動的風險,高雄大學鼓勵校內200名境外生留在台灣過年。為考量境外生春節住宿需求,今年因疫情考量特別開放境外生於春節期間於校內宿舍住宿。吳行浩國際長也到宿舍各寢室致意關心,同學們熱情歡迎國際長,同時分享家鄉零食,氣氛相當歡樂。

校內宿舍探訪完畢,國際長及國際處同仁驅車前往境外生校外租屋處探訪。來自聖露西亞的李凡佳和范哲林,在高雄大學周圍大樓租屋,吳行浩國際長特別叮嚀租屋安全並介紹農曆新年習俗,接著陸續拜訪印尼僑生、越南及瓜地馬拉等國家外籍生,希望境外生在台灣過個好年Happy New(牛) Year。

----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