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校長陳月端 接見帕運雙姝 讚許「克服人生逆境 拍出新希望」邀請各界支持贊助

---- ----

 

2021-09-23 國立高雄大學校長陳月端今(23)日接見帕運桌球選手、運動競技學系學生田曉雯、林姿妤,除了給予熱情擁抱、慰勉參賽辛勞,更致贈每人1萬元獎金,鼓勵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兩人回贈簽名球拍。陳也強調,高大願意承擔培訓身心障礙運動員使命、期盼並邀請各界共襄盛舉,共同培育更多台灣之光。

 

陳月端感謝體育室主任孫美蓮、運技系主任王明月一路陪伴、支持田曉雯、林姿妤邁進帕運,並讚許田、林2生「克服人生逆境、拍出新希望」,將考驗化為養分、激發潛能在桌球場上闖出一片天,是學弟妹的榜樣。

 

陳月端同時也邀請曉雯、姿妤協助校方推廣運動,強調高大盡力照顧每位學生,尤其注重身心障礙學生權益,團隊努力爭取外部資源挹注,培養各種優勢專長,如同兩人獎金也是來自十方大眾善心熱情。

 

校方業已成立捐款專戶,戶名「國立高雄大學401專戶」,帳號:033-056-000076,備註「身心障礙運動選手培育經費」,專款專用(聯絡人:秘書室鄒小姐;聯絡電話:(07)591-9025),邀請各界賢達慷慨捐輸,校方盡力培訓更多有潛力的運動員站上世界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

 

田曉雯出生時因醫療疏失導致右手神經萎縮,無法翻掌自如。9歲(小二)在媽媽安排下接觸桌球,開啟桌球人生。今(2021)年以新人菜鳥之姿參賽東京帕運,勇奪桌球項目女單TT10級銅牌。

 

林姿妤從小就參加桌球社,國中車禍意外導致右手腕韌帶斷裂陷入低潮,因緣際會觀看身障桌球賽受到鼓舞重拾球拍,將痛苦經歷化為成長養分。儘管本屆東京帕運以1比3惜敗,但目前世界排名第9,未來仍大有可為。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