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0-1學期宿舍服務學習注意事項

一、 選修宿舍服務學習之同學於9月29日(三)22時前郵寄電子郵件至siangchun@nuk.edu.tw,信件標題為服務學習報到,信件內容請寫上學號、姓名、服務學習的棟別,以視為服務學習報到的憑證。
二、 10月2日(六)15時發電子郵件公告服務時段,並於10月4日(一)開始,請依排班時間服務(若為第二階段入住的同學,則延至入住之後再開始服務)。
三、 簽到地點:學二辦公室/綜合宿舍三樓閱覽室。
四、 評分標準:
1. 本學期需服務滿18小時,並繳交期中、期末反思表。
2. 每次服務學習最高分為5分。清潔程度、服務態度皆會影響成績。
3. 每次服務請於十分鐘內簽到。遲到十分鐘以內者當次服務扣1分;遲到十分鐘以上者,不得參加該次服務學習。
4. 清潔程度、服務態度皆會影響成績,若沒掃乾淨必須再掃直到通過檢查為止,若有異議可與辦公室輔導員反應。
5. 清掃完畢後須檢查後方可簽退(不須等到服務時間結束才來檢查),未簽退者視同該次未到。
6. 每次打掃內容:掃地、拖地(但不要拖太濕)、清蜘蛛絲、清理電器、排水孔、擦桌子、櫃子、飲水機。
7. 請假需於一週內辦理,並出具證明,無證明者不予准假。
8. 無故未到者補做服務學習,每次最高分為4分;因請假補做服務學習者,每次最高分為5分。
若有疑問,請電洽宿舍辦公室。07-5919596、07-5919597。
學二辦公室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