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雄大學主管共識營 移師數位轉型DTIH共創基地舉辦 貼近鏈結產業、了解需求

--

【文字提供:教發中心盧思丞,公共事務組編修】

2022-03-04貼近產業、展現鏈結企圖心,國立高雄大學校長陳月端今(4)日帶領學術、行政主管移師「數位轉型DTIH共創基地」舉辦主管共識營,同時參訪「亞灣新創園」各場域與設施,腦力激盪結合系所專長洽談各種合作案。

高雄大學校長陳月端表示,校方響應國家政策,重視並積極推動學用合一、鏈結產業與社會,長期努力有所成果,日前「2000大企業最愛大學生」,榮獲「公立一般中型大學」榜首。高大不以此自滿,持續精進,也因此特別開拔至高雄軟體園區內的共創基地開辦共識營,不只討論各校務議題,也實際發掘產業需求。

本次共識營主要討論「產業鏈結」與「藍田學院」兩項議題。前者針對產業發展歷程、高雄大學周邊產業廊帶分布、產業需求盤點,以及如何因應面對與協助。

另外,為整合校內通識教育中心、創新學院兩端現有課程及資源,進一步擴展高大地方創生能量,學術副校長陳啓仁主導「藍田學院-組織精進、優化體質」,闡述成立精神、任務、組織規劃、效益,乃至他校案例分享。

共識營也邀請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校長武東星分享校務治理心得,從執行高教深耕計畫,到USR計畫實踐過程與地方共榮共生,協助地方發展特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