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疫後重啟國際交流 高雄大學訪泰推廣SDGs締結夥伴 莊碩漢:鼓勵深耕 允助優秀學生來台就讀

---

【文字、照片提供單位:國際事務處/國際交流組許媛茹】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系列推廣】

教育品質 全球夥伴

2022-11-04 疫後國境開放,國立高雄大學陳月端校長、吳行浩國際長、EMBA中心翁銘章主任一行於2日出訪泰國,拜會暹羅大學、駐泰代表處及台資企業。高大參訪團由暹羅大學校長Dr. Pornchai Mongkhonvanit、副校長Dr. Cheol Je Cho、國際長Maruj Limpawattana、管理學院院長Dr. Boonyadaa Chongsitthiphol等師長盛情款待。

當天雙方校長在兩校師長見證下簽署學生交換協定。由於兩校具有共同治校理念:SDGs融入與在地鏈結,雙方就具體合作方向進行深入與廣泛的討論,就共同主辦永續青年營隊、夏日學校、移動課程、國際和平論壇以及國際USR場域經驗分享等議題達成高度共識,期透過多邊合作建立以SDGs為主軸之國際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教學願景。

陳月端校長一行也前往駐泰代表處拜會莊碩漢代表及教育組歐陽彥恆組長,並就高大在泰招生策略、產業人才培育等議題進行分享討論。陳月端校長表示高大將就EMBA泰國班及新設立的國際專修部積極進行重點招生,提供專業人才培育。

莊碩漢代表則鼓勵高大持續深耕泰國高教交流與招生,也允諾將協助鼓勵優秀學生來台就學,深化台灣教育影響力。吳行浩國際長表示高大長年深耕與新南向國家的交流與招生,推動國際交流的腳步也未曾因疫情停歇,盼未來深化與東南亞姊妹校合作關係並與台資產業密切合作共同培育產業所需人才。

 

 

#SDGs4 #SDGs17

 

---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