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雄大學校長暨中選會委員陳月端 代表中選會頒發陳福海 金門縣第8屆縣長當選證書

---
----

【照片提供:EMBA中心秘書康靜如】

2022-12-09 國立高雄大學校長陳月端今(9)日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委員身份,代表中選會頒發當選證書予金門縣第8屆縣長當選人陳福海,並表達祝賀之意。

頒發儀式於今日上午在陳福海競選辦公室進行,陳月端表示,中央選舉委員會日前已正式核准公告當選人名單,並授權由她代表頒發(證書),同時恭喜高票當選。

陳月端說,陳福海也是高雄大學(EMBA)98級畢業校友,因此她也以校長身分再度致賀、頒贈校旗及系旗,並期勉高大師生、校友團結合作擦亮高大招牌;更積極鏈結社會、產業、發揮貢獻所長。

金門縣第8屆縣長當選人陳福海表示「當選即是承擔的開始」,感謝鄉親再度給予機會,為他熱愛的土地、人民服務打拼。他秉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一貫態度,全力實踐競選承諾。

陳福海也特別感謝高大教授團隊,不論是在他求學,或是從(施)政過程,都給予許多寶貴建議,例如縣營事業金門酒廠(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等多方面策略規劃,未來仍將持續緊密合作,借重師長專業開拓資源,打造福利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