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2 國立高雄大學境外生 歡樂耶誕晚會

【文字、照片提供單位:國際事務處/組長侯美黛】

2022-12-26「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伴隨著耶誕音樂響起,濃濃溫馨璀璨繽紛的高大2022年境外生耶誕晚會緩緩揭開序幕。國際處於本(111)年12月24日(週六)於學生活動中心一樓舉辦高大「2022年境外生耶誕晚會」,國際長吳行浩特別撥冗出席表達支持與關懷,並給予在場所有的境外生致詞勉勵。活動除了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境外生參與外,也邀請擔任國際學伴的本地生一同參與,藉以交流互動,強化聯繫網絡,展現高大校園國際文化。

 

國際處特別於歲末年終舉辦耶誕晚會,期盼能為境外生們傳遞溫暖,讓身處異鄉的學生們都感受到耶誕節慶溫馨氛圍。本次活動除了有閃爍繽紛增添節氣的耶誕佈置外,還有耶誕雪人、銀白雪花、精彩絕倫的歌唱舞蹈表演、耶誕卡許願、禮物交換、佳餚美食,和團康活動如:滾雪球、AB選邊站、棉花IQ題、黑箱摸物等闖關遊戲。現場充滿歡樂溫馨氣氛,讓在場參與的師生們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氛圍,最後晚會在溫馨的平安夜歌曲中落幕,同學們彼此互道Merry Christmas,祝福在場的每位同學耶誕佳節平安快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