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聖你一個 誕有我們 寒冷冬至在高大溫暖你的心 聖誕市集、藝人演唱熱鬧登場

【文字提供:學生會/學權部部長古哲瑋;照片提供:學生會、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黃惠娟】

2022-12-27 國立高雄大學聖誕系列活動22日晚間於運健休大樓前草地璀璨登場。本次活動除了延續去年的聖誕市集,學生會、學務處課外組與社團集思廣益新增交換禮物、歌唱比賽等活動,吸引高大師生共襄盛舉,度過溫馨愉快佳節。

高雄大學作為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不讓大家在寒冷的十二月孤單,在各種活動中陪伴彼此共度美好佳節,是學生會與高雄大學舉辦聖誕活動的核心價值。

本次聖誕節除了市集、交換禮物與歌唱比賽外,更在活動最後一天邀請了知名藝人呂士軒、盧栗莉,讓氣氛昇華到全新的檔次,本年的聖誕節,在師生隨音樂跳耀、社團的大放異彩中落下帷幕。聖誕節不孤單,成為了本活動的最佳註腳,高大的師生溫暖地陪伴彼此,度過原本寒冷漫長的冬至夜晚。

----- -----

@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