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韓國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造訪高雄大學語文中心 交流洽談合作事宜

---

---

【文字、照片提供單位:語文中心/洪語蔓】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系列推廣】

教育品質 全球夥伴

2023-05-31 韓國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一行26日造訪國立高雄大學語文中心,中心主任陳志文接待HWANG SEONYEOP(Director of KLEC)、LEE SUJIN(Team Manager of FLEC)、MIN JOOLEE(Staff of TEPS Center)、LIM EUNSHIL(Staff of TEPS Center)、YUN MIN KYUNG(Staff of TEPS Center)、YOUN SOYI(Team Manager of SNULT Center)、RHEE HAE KYUNG(Staff of KLE)並會談交流雙方未來合作事項。

26日上午,來自韓國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的教職員親自蒞臨語文中心,希望藉由會談,了解彼此營運狀況,並謀求合作機會,使兩校得以交流學習資源,進而讓雙方學校的學生也有更多語言學習課程可以進一步進修自我,精益求精。而雙方也在此次會談中提到,本校將在與首爾大學締結姐妹校的關係下,由語文中心為其規劃華語線上班課程或是寒暑假短期兩三星期的華語及文化研習團,加強彼此之合作與交流。

韓國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韓國語教育中心創立自西元1969年,五十幾年來,在語言學習推廣上不遺餘力,為外國留學生、旅居韓國的外國人等,進行韓國語教育的培訓工作。同時更由多位專業師資組織課程,教學經歷及教學實力皆是首屈一指。

本校語文中心(Language Center)自2002年8月成立以來,一直為學生、教職員工和社會大眾提供多元的英語(外)語課程和檢定測驗服務。 2013 年 1 月,語言中心和華語中心合併,旨在通過繼續為高大的國際學生和來台灣的外國人提供華語培訓,以提高全球參與度和整合度。

兩校的語文中心及韓國語教育中心長久以來皆致力於語言培訓。相信透過本次交流,除了了解彼此營運外,更以此為契機建立雙方良好情誼。在學生的語言教育課程上,規劃更豐富、契合需求的語言學習課程,在語言學習的培育之路上,共同打造更精采的未來。

----

#SDG4 #SDG17 @教學與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