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高大新聞

2024-03-27 國立高雄大學法學院院長吳俊毅、法律學系系主任呂麗慧,今(27)日共同表揚112級系友蔡尚祐考取「律師」、「司法官」及「檢察事務官」資格,不只應屆且連中三元,表現傑出。除了恭喜嘉勉,致頒法學院專屬紀念品,也期許持續自我充實,為國家社會貢獻專業。
2024-03-26 為幫助來台研修的異鄉遊子融入適應環境,國立高雄大學國際事務處(國際處)利用24週年校慶系列活動「音樂會市集」,特別為國際專修部越南籍學生申請攤位,為師生、民眾介紹文化特色,以及販售春捲、涼拌米紙等美食,大受好評,2個鐘頭銷售破百份。
2024-03-23 國立高雄大學今(23)日舉辦24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校長陳月端致詞指出,高大校務成果豐碩,包括與教育部體育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分別合作培力科技人才、設置培訓據點,典禮上並與「國家實驗研究院科技政策研究與資訊中心(國研院科政中心)」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共同啟用「生成式人工智慧服務平台」,成為全台第1所使用「可信任生成式 AI 對話引擎(TAIDE)」的大學。

更多高大新聞

校園活動行事曆

相關連結

連結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