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icon 必辦:check依需求
在學就讀之前2學期擇1學期辦理1次為限,凡未依該時間辦理者,均不得申請抵免
icon日期: 上學期學分抵免申請日期:112.08.28(一)-112.09.08(五)
  下學期學分抵免申請日期:113.01.29(一)-113.02.02(五)
icon諮詢電話【課務組】 07-591-9564
icon校園資訊系統:抵免申請系統(學生教務系統)

 

  1. 請於系統開放時間登錄學生教務系統提出申請,並列印「抵免學分申請表」簽名後,檢附成績單或學分證明正本 ,分別送達所屬各系所及通識教育中心辦理。
  2. 二年制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補修大學部基礎學分課程,可抵免學分數最多不得超過30學分(各系得為更嚴格之規定)。 研究生可抵免之學分數以應修畢業學分數2/3為限。

    詳細規定請至教務章則查詢「抵免學分辦法」。

    步驟一 :學生選課系統中「學期課程查詢」查詢歷年課程,作為填列抵免科目之參考

    步驟二 :點選學生教務系統,進入成績系統,再選擇「學生申請課程抵免資料維護」

    步驟三 :列印「抵免學分申請表」並簽名

    步驟四 :「抵免學分申請表」 (請附成績單或學分證明正本),分別送達所屬各系所及通識教育中心審核

    步驟五 :學系所或通識教育中心審核完畢後,送教務處課務組

 

學期

抵免學分系統申請時間

送件至系所/通識中心

送件至教務處

第一學期

112.08.28(一)09時-112.09.08(五)17時

112.09.08(五)前

112.09.15(五)前

第二學期

113.01.29(一)09時-113.02.02(五)17時

113.02.16(五)前

113.02.23(五)前